Sai_mcl

“宝宝 我最爱吃冻酸奶冰淇淋!“

“我研究研究怎么给你做”

”宝宝 我不喜欢洗头发~”

“我给你洗”

”宝...宝... 我们现在就开始睡前读书吧”

“必须早睡"

"你读书给我听 能督促我早睡”

“好!我现在去找书了”

“我们两个什么时候能一起生活”

“很快就会实现啦”

“上海是很多好玩的”

“未来好玩的 等你来开发!”
“每次看到有关大连吃喝玩乐的推荐 我都收藏了 大连好玩的地方 我们一起体验”

“椰椰!”

我爱我的大廖宝宝

因为他把我放在他的心里 好好照顾

所以他说的话 我都听 很乖的 不能让他担心

❤️


评论
回到首页
© Sai_mc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