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_mcl

What's new for you today ?

这个周末都泡在西西弗书店了

精神世界的栖息地 可以两耳不闻窗外事的读书

读感兴趣的书 读有意思的书 

真是一种实实在在的 满足的幸福

走在喧闹的商场里 玲琅满目的门店再也勾不起我这颗好奇心

宁愿一杯茶 一本书 一个角落 整个下午

为自己的成长感到由衷的开心

希望这一份知足和享受 永远不会变

我进步了 开始跟自己和解 开始跟自己相处

以后闲淡的时间 就用书籍填满好了

心之所向 安之若素 

今天开始 我的情绪好像在恢复之中了 为自己松了口气

偶尔会心慌一下  可能是潜意识里一种害怕失去的状态

对即将告别的城市 即将迎来的未知旅程

有一种既迷恋又向往的胶着情绪

但时间到了 自然而然就懂得面对吧


今天睡醒 有一个充满意义的决定

要为自己设计婚纱 用时三年

构思 Research 练习绘画 

形成草图 不断修改 最终变成设计定稿

算是为自己人生的关键时刻 勾勒一个注脚

能完成这个宏大的工程 我对自己的婚礼 应该就没什么遗憾了

原来去做自己真正感兴趣的事情

是这么振奋、激动、迫不及待的感觉

未来想实现的art cultivation的心愿 也会不忘初心

念念不忘 必有回响 相信自己最后会实现的


廖先生告诉我 “终于算生活了 不是一个人了 有盼头了”

我又何尝不是呢

相爱的人相互陪伴 才制做出了生活的样子

这两天硬是把李荣浩“男女”这首歌 翻来覆去听成了曲库播放量第一

“走了段不近的路 学着看你看的书”

“看着你进进出出 帮你熨我的衣服”

“待在家里的情怀 像是看别人表白”

“不用结巴或打扮 嘴角也会笑起来”


你觉得 我跟你未来的生活会是什么样子?

我低下头不语着微笑了好久

从哪里开始说起呢 太多了 太细腻了 

我想我不止是爱上了一个人 

还愈加深爱爱上你的这样的自己


peaceful

整装待发

晚安











评论
回到首页
© Sai_mc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