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_mcl

据说,这是全球10家最好吃的甜甜圈店....

Donuts 变成记忆中最甜蜜的早餐了 因为每次旅行的乐趣之一就是去超市采购甜甜圈 然后很期待地放在冰箱 第二天早上一人一个 再分享一瓶牛奶 ❤️💛

慢食堂:

(⁎⁍̴̛ᴗ⁍̴̛⁎)


治愈甜品站:



甜甜圈可以说是美国最受国民喜爱的美食之一,很多美国人的一天,都是从一杯香浓的咖啡和一个裹满白糖、松软香甜的甜甜圈开始的。




甜甜圈,英文叫做Doughnut或donut,是用面粉,白糖,奶油,鸡蛋混合之后,经高温油炸而成,通常上面会撒上糖分、肉桂,或在中间注入奶油、蛋浆。












从《辛普森一家》中的老爸霍莫·辛普森到从纽约风靡到全球的可颂甜甜圈(cronut)都不难看出它国民美食的地位。
















美国人对甜甜圈有特殊的情感。常常能够看到美国人一买就是一打或半打,不知道那么多的甜点是怎么消耗的。








今天还要给大家介绍几家美国经典的甜甜圈店铺~




















1、西雅图Top Pot




西雅图是个美丽的地方,也是个充满浪漫和爱情的地方,北京遇上西雅图,大叔与萝莉的一段爱情。相信大家都有看到过,然而在西雅图,你一定要去Top Pot这家经典甜品店。








Top Pot以坚持其传统手工制作而闻名。外层酥脆,内里绵软,糖漆和面粉有着完美黄金比例,甜而不腻令人吃不停口。









地点:




720 3rd Ave Suite 100, Seattle, WA




1206 Madison St, Seattle, WA




2124 5th Ave, Seattle, WA












2、旧金山Dynamo Donuts




你如果去旧金山,那一定要去这里,这家甜甜圈点在当地很有名,纯手工制作,共有7-10种口味,每日换新。但是经常会售到供不应求。店里培根枫味苹果甜甜圈、五香巧克力口味甜甜圈、香醇的巧克力甜甜圈,在这里你还可以尝试到辣味的甜甜圈,是不是很神奇。




地点:




2760 24th St, San Francisco, CA 94110

















3、芝加哥Glazed & Infused




芝加哥被誉为风之城,而Glazed & Infused已在芝加哥全称拥有6家分店。面包师Chris White制作了很多经典美味甜甜圈,其中备受大家喜爱的莫过于香草豆甜甜圈和枫糖培根甜甜圈。




地址:30 E Hubbard St,Near North Side,Chicago, IL 60611




















4、纽约Doughnuts Vault




这家受欢迎程度横扫全纽约的Doughnuts Vault 坐落在布鲁克林街区。女主厨Fany Gerson做甜甜圈可谓一绝,口味奇特。极力推荐巧克力酱甜甜圈配伯爵红茶。另外三奶蛋糕甜甜圈是这家店的一个特色,方形夹心甜甜圈形状特别,口感奇特备受大家喜爱。




地点:




220 W 23rd St, New York, NY 10011












5、迪凯特Revolution Doughnuts




Revolution Doughnuts是家庭经营,2012年通过众筹网站Kickstarter筹款成功开店,它主打的是“低麸质”甜甜圈,由杏花制作而成,再加上糖霜和装饰配料。
















6、波特兰Voodoo Doughnut




Voodoo Doughnut专门生产各种奇奇怪怪的甜甜圈,风格诡异,不按传统出牌,创始人是两位好友Kenneth Pogson和Tres Shannon。他俩为自己创造的奇形怪状的甜甜圈起了各种奇怪的名字,比如Captain my Captain、Maple Blazer Blunt,但最著名的还是取自店名的Voodoo(巫毒)娃娃甜甜圈。













7、波士顿Union Square Donuts




后起之秀Union Square Donuts从众多甜甜圈品牌中脱颖而出,不断占领了波士顿的市场。主厨Heather Schmidt开发出了许多与众不同口味的甜甜圈,为更多人提供素食甜甜圈,其中深牛油榛果香脆甜甜圈和海盐波本焦糖甜甜圈都非常受欢迎。












8、波特兰The Holy Donut




The Holy Donut有他独特的秘方,那便是番茄。店主Leigh Kellis制作的所有甜甜圈都使用了产自本土的番茄,有甜番茄、素食和无麸质等不同选择,菜单上还有枫糖、黑巧克力海盐、熏肉加干切奶酪等不同口味的甜甜圈。












9、洛杉矶Stan's Doughnuts




Stan's Doughnuts于1965年坐落于洛杉矶,甜甜圈偏古典,其中最新组合蓝莓芝士甜甜圈和花生酱甜甜圈是备受消费者喜爱的2款。




地点:




10948 Weyburn Ave, Los Angeles, CA 90024
























10、圣地亚哥Donut Bar




这是一家性价比极高的甜甜圈店,菜单更新很快,一般的甜甜圈与咖啡套餐只要1美元,热卖品为焦糖布丁甜甜圈。












美国是甜甜圈的天堂,这里的甜甜圈种类既多且繁,最有名当属Dunkin'Donuts 和 Krispy kreme。这个我们后期会给大家介绍。美国人真的很喜欢甜甜圈,我想美国很多胖子或许都是吃甜甜圈吃出来的吧~





















你最喜欢吃什么口味的甜甜圈?评论区分享哦~






评论
热度(2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Sai_mc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