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_mcl

在这什么都善变的世界里

我想和你看一看 什么是永远

昨日与廖先生聊异地的感受

疑惑和不安在他的话语里

慢慢归于理性

只是害怕 我以为这是我想要的生活

今晚入睡前

想到好多爱吃的东西大连没有

竟蹦出来不如在家里和你慢慢琢磨自己做的想法

好像也可以接受 充满了欢喜

我喜欢的小资风情大连也没有

但我们的家可以如是营造

你问我未来你的目的地在哪儿 总要有一个终点城市

我才听清内心的声音说

未来你在哪儿 我在哪儿

好像是这个道理 想到这一点

我的心就安静下来了




评论
热度(8)
回到首页
© Sai_mc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