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_mcl

在奥兰多环球影城玩了整整两天

玩得又累又尽兴 事事顺利

但还是遗憾时间太短

转念一想

好似每段旅程

包含着不完美才会变得完美起来

就像吃饭要吃七分饱

美味东西不要贪吃 留个念想

才是那么回事

所以我还想去DC 还想去Orlando

皆因如此

特别感动 廖先生把事事都安排好

体贴地照顾 我可以安心跟着他 不用多想

有天饭后开车去购物的路上

坐在副驾就那么睡着了

开到地方 所有停车位趴满 廖先生也没喊我

大太阳晒着 他又是个急性子 四十多分钟

就这么绕啊绕啊 一直找着

醒来看他依旧在极度认真地找车位

又心疼又觉可爱 那一刻早就不在意购物了

只想着快快回家吧 他能好好休息下


傻呆蠢萌是我们彼此在恋爱里的样子

在爱人面前不紧张 不用要强 也不用武装

想时时刻刻都在一起

但也接受了我们要各自忙活一部分时间才能相聚

那我能做什么来珍重对你的爱和感情呢

大概就是更加好好爱自己

与你也一样

就像替你在我身边照顾我 替我在你身边疼惜你

回来家里 度过被课业挤满的周一

学习累了跟你聊聊天 再好好健身 好好睡觉

其实也不错














评论
热度(3)
回到首页
© Sai_mcl | Powered by LOFTER